soho02

話說剛到紐約時還在感冒中,身體還沒復元,
所以腦子還在很混沌狀態中。

於是沒目的地亂晃,跟著友人晃晃SOHO區。
因為生病的關係,其實也沒什麼購物慾,看到店家也不想走進去。
沒想到這間SABON居然刺激到我的香氛少女魂XD


sabon05

一向很吃櫥窗和包裝設計的我,就是被門面給吸引進去的...

在SOHO有兩間SABON
我逛的這間比較大間,地址是
123 Prince St. New York, NY 10012
其實在紐約應該很容易不小心逛到SABON
時代廣場也有一家!不過我最喜歡SOHO這一間,比較有特色!

sabon06

很喜歡他們櫥窗的陳設,店內當然也是!櫃子我好愛阿!!!!

sabon09

sabon13 

sabon12

各種香味的產品都圍繞在這個試用洗手台,
也可以請店員介紹推薦。


sabon11

就是這一面產品讓我大尖叫!!!!!
第一眼看到簡直就要瘋了!
叫一個色彩包裝控的人怎麼忍受得了?


sabon14

包裝以及顏色弄得像果醬般的產品,是身體磨砂!
不是膏也不是霜,詳細我會在後面的開箱心得詳述(掩面)

sabon10

看看友人Sharon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激發女性的購物慾了吧!


sabon17

不僅是body scrub,連shower gel和lotion也很吸引人... 
沒錯,我就是最受不了包成像食品一樣的東西了(罩門阿....)


櫃台上方則是陳列了許多條狀的手工香皂

sabon16

櫃台上則是販售單塊的香皂
sabon15

 

 

sabon18

由於是玻璃瓶裝,擔心托運行李會太重和包裝不便,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在店內晃了一圈,試圖讓自己淡定一點,事實證明冷靜無效,反而更生火XD
結果我們兩人火速加入試用的行列......Orz

sabon07 
sabon08

登愣!!!!!!猜猜我買了什麼香味?
 

sabon02

是擄穫我少女心的 LAVENDER APPLE

有著少女般的清新蘋果香,粉粉嫩嫩的冰紗色
真的讓人激起粉紅泡沫的少女心阿!!!!


sabon03

因為並
不是專業部落客,顯然就是不記得要拍Scrub撈起來的樣子
不過我們可以看到上面有一層油狀,在這邊要特別強調,
這個油是特調堅果油,,杏仁油和大豆油的成份,
如同身體按摩精油,加上以色列死海鹽,
整體用起來不會很黏膩,搭配起來恰到好處


像以往使用霜狀的去角質產品,顆粒在身上磨的時候會有一種侵略感
但是sabon的用完後,身體不但很「股溜」又滋潤,
就像是去spa油壓完的感覺,然後又散發出清香~
這種感覺真的太美好了!(背後再度冒出粉紅泡泡)

sabon04

後來我又逛到時代廣場這邊的sabon
和店員聊了一下,問他們Scrub哪些是賣最好的味道
榮登第一名的就是LAVENDER APPLE 

第二名是有著奇異果冰沙感的 sweet summer 
想當時我就是在這兩者之間猶豫不定咧!
這邊轉貼一下在國外blog找到的sweet summer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也很好吃XD 
sweet summer的味道就如其名,是充滿綜合夏日果香的清爽香氣
不是甜膩的那種,我也是非常喜歡 
聞起來是在加勒比海狂奔的那種心情(哪裡來的形容....會有人懂嗎XDDDDD) 



轉自 http://www.eyepolish.nl/sabon-sweet-summer-scrub-review/

對了,這個小木杓我也有買!一支1美金
店員說,用量大約是上半身一杓,下半身一杓
這個小木杓也好可愛,超愛的!

SABON也會有對等同香味的body lotion
現場試用也覺得很不賴,鎖水度很好,肌膚可以保持柔嫩。
但理智告訴我真的不能買這麼多重物Orz
一個玻璃瓶就夠重了!所以就飲恨沒有帶回來...

其他更多口味就到SABON網站看看吧!


SABON官網

http://sabonnyc.com

arrow
arrow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