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MG_0122.JPG

抹茶福氣多了一個妹妹囉!!!
完全是在計劃之外的收編....
只能套一句老派的說詞,「一切都是緣份」


IMG_0123.JPG
 

先在FB上看到下面這張轉貼照片,茶爸和丹丹麻看了都很中意
我還笑他們瘋了。不過我還是免為其難(?)地說:「不然先去看看好了」
中間就是一些書信和電話的詢問流程....


229332_10150204053005859_555130858_6945056_7778475_n.jpg

5/22日,一個下著悶悶的雨的午後,丹麻丹拔和我們一起到公館去看HARU
這一看可不得了,怎麼變成我最喜歡她?
黏人愛撒嬌,優雅又穩定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同時,也瞭解到一些HARU的狀況,還有她是怎麼被撿到又送到這個中途的一些事情


P1030471.JPG   

上面這張就是第一次見面的照片,
回去之後在整個思考「到底該不該收編」的這個禮拜
我就是忍不住會一直開照片來看。 
第一次看完HARU後,丹拔丹麻就開始勸敗(?)
我們還一起跑去吃老四川要冷靜一下 (咦?吃麻辣鍋有冷靜功效還第一次聽說?) 
不過,還是有很多現實面要先想好和面對。
所以我們足足思考了一個星期...不斷在掙扎

IMG_0054.jpg  

現實的問題像是:
現在的車已經不夠載兩隻狗,再多一隻怎麼辦?
我6月底要出國一個半月才回來,茶爸一個人可以帶三隻狗嗎?
還有許多零零碎碎的問題。

這一個星期中,為了決定要不要收編HARU
我們還問了抹茶佷多次:「想不想要一個妹妹?」
抹茶每次都有搖尾巴XDDDDDD   我們認定他是想要的!!!!

總之阿,最後敵不過HARU印在我腦中的甜美笑容
在5/29去把她帶回家了 :D  從此,就成為我們家的成員囉!!!

HARU,妳可要好好感謝丹麻丹拔這兩個幕後 兇手  推手。
他們是妳得到幸福的大功臣!!!!!
還有很多其他在那邊推坑的噗浪狗友們
東一句:「三犬成猋發大財啦!」,西一句:「直接收編就不用煩惱啦~」
一個個都在那邊推坑阿!!!!! (指) 

總之,既然收編了,我就會給她幸福的。

HARU,
雖然妳聲帶已經被割掉,發不出聲音來,對於妳的過去全是空白。
但是在妳的未來日子裡,我會給予妳很多很多,
我要豐富妳的生命,其實也是妳更加豐富了我的人生吧?
HARU妹妹,歡迎妳加入我們家 :)

做了一支影片,記錄著收邊後這兩個星期來的點滴
工作繁忙,用零碎的時間+熬夜完成,請多多包含 





ps1.三犬真的很猋喔一些現實面的問題有因此得到解決,工作上也更順了
ps2.影片中的蛋糕要謝謝妙麻!!!HARU的重生蛋糕做得超可愛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imasako 的頭像
teimasako

Masako♥抹茶福氣

teima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丹丹麻
  • 我搶到頭香了!!!!! 哇哈哈哈哈~

    HARU你要幸福喔))))))))
    我們也是一眼看到妳就好喜歡喔~~~
    因為茶家的環境比較好.... 所以死命也要把妳送進茶家的啦!!!! 哈哈哈

    期待接下來看到更多更多關於HARU妹妹的新鮮事喔 ^^*
    YA~
  • 妳連看haru也是搶頭香阿XD

    接下來........可能會先看到很多英國的事...阿哈哈

    teimasako 於 2011/06/15 00:30 回覆

  • qwertyuqaz
  • 好感人哦!!!影片
    跑步的時候太美了!!!
  • Haru真的很美 :D

    teimasako 於 2011/06/15 00:30 回覆

  • 您的暱稱 ...
  • 留個言吧 ...
  • Hannah麻
  • Haru好漂亮!笑容讓我們知道她很開心!
    影片好讚喔(^○^)
  • 謝謝>///<
    我希望有一天牽她走在路上
    會有人對我說:「妳跟妳的狗狗長好像」
    哈哈哈哈

    teimasako 於 2011/06/15 00:31 回覆

  • 財寶麻Eisa
  • 抺茶和福氣多個可愛的妹妹了
    還托妹妹福有蛋糕吃啊
    要相親相愛..幸福喔~^^
  • 是阿!!!
    我那天一直跟抹茶福氣說:「要謝謝妹妹阿!」
    真的是一犬得道,雞犬升天(?)

    現在他們有慢慢要變熟了 :D

    teimasako 於 2011/06/15 00:32 回覆

  • Jade
  • 茶媽其實還是很感性的(淚)
    現實的問題像是:
    現在的車已經不夠載兩隻狗,再多一隻怎麼辦?
    ↑↑↑↑↑↑↑↑↑
    所以其實是要換車? XD

    妳知道我一直覺得
    那種苦臉的狗找到真正的主人就會笑開
    真是一點也不假

    背後兇手真是殺的好阿(讚)
  • 欸欸~其實我是性感(誤)

    是年底要換車啦....等我手上幾個燙手案子完成後!!!
    剛好妹妹的關係,金主願意再贊助一些$!!喔爺~

    但妹妹也還是不時會苦臉啦~天生的真難改耶!!!

    teimasako 於 2011/06/15 23:29 回覆

  • Jessica
  • 太棒了..多了一位新成員吔..真開心
  • 肉鬆媽
  • 她好可愛~他一定會很幸福的!!謝謝你收養她~她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 DOMI媽
  • 挖~好幸運的Haru妹妹喔~你們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