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snow042.jpg
一拖再拖,不想假日人擠人,又不想正當寒流來去看陰陰的天,濃濃的霧
終於遇到天時地利人合的日子,早上五點出發衝合歡山!


snow001.jpg

這次從宜蘭走台7線上山,因為氣溫大概回溫了兩三天,所以上合歡山的路沒有結冰
所以也沒有用到雪鍊~(好險,雖然有雪鍊但是已經忘了怎麼裝XD)
第一站是還不到合歡山莊,旁邊一個登山步道。

snow003.jpg

HOKI一下車,就high得咧!一直奔跑

snow005.jpg


反而是抹茶,出乎意料地冷靜,似乎是在觀察這白白的東西是啥東東! 

snow010.jpg

果然,親身體驗一下是什麼東西!

snow011.jpg

開始嚕嚕嚕~
snow015.jpg
蹭蹭蹭~
snow018.jpg

終於發現是好玩的東西阿!!跟HOKI一起衝吧~!!!!
snow019.jpg

哈,是誰偷襲HOKI阿?砸了一球雪球!(不是我!!!!)
snow020.jpg

snow021.jpg
雖然雪應該沒有之前厚,但踩個腳印還是沒問題的!

snow022.jpg

走進去是登山步道,都被雪覆蓋住了!
兩位一馬當先就往上衝。
snow023.jpg

我只能在下面看,因為很怕滑倒,雪靴只是保暖,無法防滑阿~~

哇~抹茶衣服都飛起來了,好飄泊呀~
snow024.jpg

snow030.jpg

snow031.jpg

走上去之後,發現我們都沒有要上去,就又跑下來了
snow032.jpg

snow033.jpg


HOKI很愛吃冰阿!!(然後吃太多,回家狂烙賽Q_Q)

snow038.jpg

啃啃啃啃
snow035.jpg

接著第二站,合歡山莊旁邊,往東峰步道走去~
 
這張好有戲阿~~~
是不是戲裡的男女主角要相逢的戲碼? XD
snow046.jpg
抹茶笑得好開心阿~
snow047.jpg

HOKI持續奔跑(臉很畸耶!!)
snow049.jpg

抹茶笑得真嬌媚燦爛,HOKI衣服掀起來了~~(混搭兩件唷XD)
snow056.jpg

為什麼HOKI跑起來很癡呆?
snow063.jpg

而抹茶跑起來這麼帥氣?
snow067.jpg

絕對不是偏心的關係阿!是吧?

平常短短的路,鋪了雪後走得特久!
前方出現一個雪人,原本率先走第一的抹茶,居然看了看又面帶菜色折返回來
難道自從小時候怕稻草人之後,現再又怕了雪人嗎?真的有夠沒膽

snow071.jpg

好佳在,再次走過去之後就跟雪人打成一片(?)

snow074.jpg

好不容易讓兩隻小小冷靜下來,配合我10秒鐘拍照
因為屁股會很冰阿~哈哈
好險兩隻有受過我專業的拍照訓練!!快速搞定!
snow082.jpg

繼續偷襲HOKI!!!!
結果HOKI好身手!把冰接住了!果然嘴大吃四方!
snow085.jpg

snow120.jpg

抹茶又嚕起來了~肚子都溼溼了~
抹茶:阿~~~我投降!!! 
(手手的肉墊好可愛
snow124.jpg

HOKI還是一直跑(但是有變慢了,哈哈)
snow125.jpg

snow139.jpg

這裡比較沒有遊客走過來,所以雪上都是我們的足跡~~
snow142.jpg

snow143.jpg
抹茶很慢熱,後來才完全啟動興奮狀態
snow145.jpg
開始玩起來衝過來又衝過去的遊戲
(人家HOKI都已經累了-..-)
snow153.jpg


鏡頭起霧,拍出飄渺的感覺
這張有一種「雪地裡賣火柴的小狗」的故事背景
snow156.jpg

好奇寶寶抹茶,聽到裡面發出聲音,硬要跑上去一探究竟。
snow162.jpg

可是走上去後,又一直看著我們,好像要叫我們一起過去
(難道是一個人自己會怕嗎?)
snow160.jpg
抹茶:吼!你們快點一起上來啦~><
snow161.jpg


阿,我爬不上去啦........ 
最後,就只好自己跑下來,究竟裡面發出的是什麼聲音呢..........?
應該只是水聲吧.....|||

snow163.jpg

神經大條又後知後覺的HOKI
人家都下來了,你才在好奇什麼啦!
snow171.jpg

真的是有夠耗呆。
snow174.jpg

最後我們去小風口遊客中心吃了碗泡麵,就下山去了~~
雖然說,沒有拍到我理想中完美的藍天+白雪的畫面
但我還是挺滿意的~兩隻玩得好開心又拍到很多珍貴的畫面
今年會不會再衝合歡山呢?呵呵....請試目以待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imasako 的頭像
teimasako

Masako♥抹茶福氣

teima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棒耶!小朋友玩得好開心!
    雪地跟黃金最配了啦!
    winnie
  • 對呀^^
    他們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邁入中高齡了
    所以還是得注意保暖就是了~

    teimasako 於 2011/01/24 12:33 回覆

  • yoyozora
  • 雪地耶! 好好喔!
    我們是明後天出發,不知道還有沒有雪><
    這段是哪裡呀? 希望我們也能看到殘雪><
  • yoyo這次有沒有很開心呀~~

    teimasako 於 2011/01/30 20:00 回覆

  • 小bo麻
  • 好幸運喔!
    沒啥人跟有那麼多雪可以玩..
    難怪那麼開心...
    記得我們上次去.
    不但雪好髒人又多..噗噗
  • 因為是平日,所以就人不會這麼多
    剛好趁著最冷的這波寒流,殘雪可以留比較久~哈哈

    teimasako 於 2011/01/30 19:59 回覆

  • dogsmom
  • HOKI應該是臉比較鬆所以跑起來比較浩呆
    絕對不是因為你偏心的關係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