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IMG_8867.JPG
太陽一落下,瞬間就是變超冷的阿!
特別是第二天,是平日(星期一)完全就是包場的狀態!又黑又冷!
好險我們早早開始生火~


IMG_8859.JPG
有黑木麻借我們的焚火台真的是太讚了><
大恩大德阿!!!!


另外,這也是被勸敗sp鋼炎(掩面)
真的是好好用!而且在黑暗中看這個火如此旺地在幫我們燒熱滾滾的湯
更是覺得自己沒買錯(挺) 

IMG_8863.JPG

碳烤豬肋排,原味
因為出門前有人忘記把很重要的火鍋料還有特調的豬肋排烤醬帶出來!!!!
被我唸了超久,到回家了都還整整唸快一個星期吧XDDDD

IMG_8865.JPG

好啦,其實原味也有好處,
就是連狗都可以分著吃~

 
IMG_8870.JPG

看到HOKI渴望的眼神沒?
IMG_8871.JPG


不用擔心啦,我都有把焦焦的地方咬掉再給他們。
吃得可爽的咧!!
配上酸菜白肉鍋恰到好處,比較解膩。

IMG_8877.JPG

連福壽山營地這邊養的小白妞都跑來投以羨慕的眼神!
一直守再我們家門口
是說這個小白妞超乖的,一直要跑來跟我們家兩隻玩,默默地融入我們家
可能晚上真的很冷,小白妞也沒什麼毛,所以也跑來取暖吧?
總之,最後他也賺了不少伙食~


IMG_8879.JPG


山上的生活就是早睡然後自然醒!
吃飽飯候準備收一收要睡了,
在收拾東西的時候,先把兩隻關進去帳篷裡,
但是他們還不太習慣在帳篷裡獨處,所以硬擠出兩顆頭來關心進度
看起來超孩子氣!好可愛唷

IMG_8885.JPG

其實他們很累,我還在喬睡袋摸東摸西的時候,抹茶就霸佔著最溫暖的人體不走了
叫他還假裝睡的超熟不肯起來
(這張後面的人頭是我,不是靈異照片,請不要著驚)
IMG_8895.JPG

睡前特別把相機放在身邊,打算起床就捕捉他們在帳篷裡睡覺的畫面
IMG_8897.JPG
有特別幫他們買一個睡袋,好在還不錯用,看起來都睡的超安穩也不會冷~

抹茶被我吵醒,一臉就是不悅,就差臉上沒爆筋了吧。


IMG_8899.JPG


起床後,小白妞又很開心地跑來找抹茶福氣玩
IMG_8903.JPG

跟小白妞一起共渡了歡樂的時光~
希望下次來還能再次這樣一起玩。

IMG_8906.JPG

這一天聽說寒流要來,天氣也是都陰陰的,太陽比前一天還要少露面。
不過還是時而出現點耶穌光~也有另一種美感
IMG_8909.JPG


為了要一圓我理想中所謂「穿著兄弟服合照」的心願,
再度抓兩隻來照相XD
HOKI的臉,到底為什麼怎麼拍怎麼「笑虧」呢?

IMG_8914.JPG

IMG_8916.JPG



又來了!又是笑虧臉阿~HOKI
IMG_8918.JPG

抹茶則是一臉尷尬,是在尷尬什麼啦?
IMG_8919.JPG



我喜歡這張!!!有沒有電影劇照的感覺~哈哈

IMG_8921.JPG

換抹茶來個帶帽子照,故意把前面扣子打開,想說比較飄泊這樣(噗)
抹茶你的笑容好逗喔,為什麼有種漫畫感?
(這張可以明顯對比抹茶整齊的牙齒跟HOKI超不齊的牙齒XD)
IMG_8925.JPG

HOKI你活拖脫就是個歐里桑!!!

IMG_8928.JPG

IMG_8937.JPG

好啦,鬼混完畢就是準備早點的時間
本來還自己各自漂流自己的兩位,發現我拿出土司,就立馬就定位乖乖坐好
連小白妞也是,又跑來投以羨慕的眼光~


IMG_8941.JPG

因為這天就要回去了,盡量把食材都用光光
所以這兩隻完全賺到,吃得超澎湃!!!!!


IMG_8943.JPG

有土司,肉片,炒蛋,青菜,鮪魚。連我都覺得超好吃的阿!

IMG_8946.JPG

看他們表情就知道,有多期待

IMG_8947.JPG


最後經過一番人與狗的狼吞虎嚥,終於到了露營最痛苦的拔營時間。

兩位公子哥只要不搗蛋就阿彌陀佛了,
於是抹茶很爽地坐在我們的椅子上
監工我們的收拾進度


IMG_2301.JPG


監工不周,就這樣睡著了。
IMG_2305.JPG


HOKI也在草地上怡然自得。
IMG_2306.JPG


最後,終於快樂地踏上回家的路途~~
兩隻在車上就繼續這樣睡翻!

IMG_2309.JPG
 
後來我用手機拍,兩隻還睡到疊在一起,有沒有這麼累呀?
不過說實在地
每次出去玩,可以操到他們累翻,還滿有成就感的
看他們疲累又滿足的睡臉,我也會覺得心裡很踏實又滿足~

 IMG_2318.JPG
 
嘿,期待下一次的露營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imasako 的頭像
teimasako

Masako♥抹茶福氣

teimas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cpao33
  • 從Mobile01連到這裡後,看到你們家的狗狗真的好可愛喔,
    狗真的有笑臉耶,我們最近也剛養了第二隻貓,
    兩隻貓常常玩的很愉快,有寵物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謝謝~~~
    動物是真的都有表情的!
    很好奇,為什麼mobile01會連到我家~哈哈

    teimasako 於 2011/01/03 13:03 回覆

  • bettydodo
  • 哈醬的睡法
    也真讓人羨慕
  • 所以現在愛上露營啦~~
    但是夏天應該會很熱~噗

    teimasako 於 2011/01/03 13:04 回覆

  • tcpa033
  • 不好意思,最近一直都在看裝潢的網頁,
    所以以為是由mobile01連接過來的,
    其實是查詢sharp微波蒸烤箱才連到這邊的
  • 你好有誠意還來回覆我的疑問^^
    其實我有在mobile01寫過文,
    不過,覺得那邊規範好多好麻煩就沒有再更新了~

    teimasako 於 2011/01/08 23: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