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33.jpg

在等待我媽買海鮮的時間
到了市旁都在賣餐廚小物的小賣店晃晃


一些用餐的用具,像是吃蟹的餐具,剪甲殼用的夾子這類

d4-10.jpg

也有料理用的用具,鏟子 夾子 濾網


d4-11.jpg

還有賣餅干模,第一次看到無尾熊跟袋鼠圖案的咧!!

d4-12.jpg

鍋子刀子也都有
有STAUB和LC哩!!!!

d4-13.jpg

這個生菜是假的,擺盤重覆使用的
看起來很真實耶~價格也不斐的說...

同時在這間店我也見識到大陸觀光客的驚人購物能力!!
難怪現在我到任何國家都充滿簡體字(嘆)

d4-14.jpg

其實在這家店默默買了幾個小用具~耶~
如果我還心有餘力,再列入家用品開箱文裡吧XD

再來就欣賞一下漁市的風光

d4-16.jpg

旁邊停了一艘我覺得好可愛的船
像卡通裡面會有的船

d4-17.jpg

d4-21.jpg


d4-20.jpg

其實這裡也是一個小港口
很多私人遊艇都會停靠到這裡

d4-24.jpg

d4-25.jpg

這艘船也好可愛~

d4-26.jpg

d4-27.jpg

這家人就是到漁市裡買了中餐
回到遊艇上親友一起聚餐~
好羨慕阿阿阿~~
不曉得吃完後他們會再開船到哪裡去

也有看到別艘船上有人帶著自己家的狗一起用餐
噢噢噢噢~好讚阿~~~~~

d4-28.jpg

再來就是岸邊很兇的海鷗
看過FIND NEMO 海底總動員的應該對總是喊著Mine Mine Mine的海鷗群印象深刻
聽說這就是以雪梨漁市為背景....
我想要說,這都是真的阿阿阿~~

d4-34.jpg

看看他們爭著進垃圾推裡撿食的樣子....(抖)

d4-35jpg.jpg



為了爭食
海鷗A很生氣的去海扁剛剛搶了他食物的另一隻海鷗B

海鷗A:跳跳跳!踩踩踩!X的B咧~搶老子的東西!!!!
d4-30.jpg


海鷗A:我再咬!!!!看你還敢不敢搶老子東西蛤!!!!
d4-31.jpg

然後看著這些海鷗像蝗蟲過境一樣
追著遊客手中打算丟進垃圾桶裡的那些盤子
或是衝進垃圾桶叼出剩菜
發出你爭我奪的喊叫聲
吵死啦~!!!!!!!


另一頭,
停著一些漁船
其實舊舊的也滿有FU的

d4-29.jpg

d4-32.jpg


這一天,天氣多變
原本晴空萬里確突然飄來一片厚重的烏雲
下了一場大雨
後來雲層就這樣子要灰不白~
還好沒有再下雨,才不致影響下午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