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3.jpg

大家老愛說我們偏心,其實不是這樣的
以下是一位心酸母親的血淚控訴


IMG_0294.jpg


不是我要說
HOKI真的寵不得,
每次對他特別好,或是表現出對他特別寵愛的樣子
他絕對兩天內會做出讓人生氣的錯事!!

屢試不爽!!!
罵了他還會給我像第一張那樣的機八臉瞪我!

IMG_0297.jpg

搬了家算一算又快兩個月了,
之前說過,我在訓練他們學習在家的定點大小便
原以為最穩定已經學會在家大小便的HOKI
就在他得到我大力讚賞,獲得大量的零食大賞後
隔天起床我就看到我們書桌旁邊一大攤屎尿
這是他給我的回禮嗎╰(‵皿′*)╯




R0018325.jpg

死皮賴臉功,DYSON那麼吵,吸力又很強,
居然賴著不走,要躺在那邊就是要躺在那邊!
只好拿來吸他,居然還是不動XD

雖然你趴在那邊總是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
但是我太疼惜你,你就會爬到頭上來阿!!!
我只好在心裡偷偷稱讚你了
摸你也不能超過1分鐘,不然你又得寸進尺了!





R0018329.jpg

怎麼吸都沒反應耶!!!!


R0018330.jpg

還能繼續睡


R0018331.jpg

算你行啦!!
I 服了 YOU!


R0018332.jpg


HOKI一直以來都在模仿抹茶的行為模式,想要取得我們多一點寵愛
但總是學得半調子
像是最近他開始學抹茶要到陽台尿尿
捨棄原本的廁所尿盆
可是他不像抹茶會向我們表達請求開陽台的門要出去尿尿
要我們主動開門叫他出去尿尿
我們也抓不準他哪時想大小便阿!
有時趕他出去,就苦著一張臉從陽台看著客廳,好像我們把他關在外面不給吹冷氣虐待他。
有時沒開門叫他出去,他無預警邊吃飯邊尿........搞得我措手不及火冒三丈
所以..............唉,這方面我們還要在跟HOKI好好培養一下放屎尿的默契吧


IMG_0777.JPG

像這樣靜靜地多可愛~

  IMG_0785.JPG

IMG_0788.JPG

臉皮鬆,脾氣又好
讓抹茶戳戳臉皮也不生氣
可是你就不要這麼愛得寸進尺嘛!!!!!
折衷一點行不行???

PS.抹茶不是真的在戳HOKI啦,剛好睡一睡把手手伸在臉前面啦~
  抹茶跟HOKI感情超好的唷! (什麼都不爭,只爭爸媽的寵)

IMG_0791.JPG

人家說因材施教
不是我這麼愛偏心或狠心對HOKI
因為對我來說,養狗也是要因材施教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