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隔了一週去日本玩...沒想到真的出包了

4月13日

‧玄關落塵區的磨石子已經鋪好
4-13


‧房間天花釘角材


4-13

‧一切進入了最耗時的木工階段

4-13

4-13


‧出包的地方---廁所磁磚!!!!!!!


一回台灣,隔天一早就去看進度如何
沒想到,我主衛浴的磁磚居然貼錯了!!!!!
不,不該說貼錯,應該說廠商送錯磚了!!!!

4-13

一進去看到我就傻了
原先預定浴室的地磚跟壁磚都是同一款式,但我要的是壁是淺灰地是深灰
為的就是避免頭重腳輕的感覺
也想利用淺色讓浴室看起來比較寬敞

明明就跟磁磚的業務說好了
但居然給我擺烏龍!訂單也填顛倒了!

看到這個壁磚是深灰
真是要崩潰啦

4-13

然後,埋避水箱上面的磚這樣貼很醜↓


 4-13

 

4-13

埋壁水箱的部分上面考慮改成大理石
收邊會比較好看

 
聯絡了磁磚業務,下午帶著老闆娘趕過來看

也把地板保護的部分拆開看整體配色
他們還沒來我就料到會怎麼樣要說服我接受

果然
一直說服我說深灰的磚比淺灰好看,質感比較好阿~balabala
連浴室壁磚跟整個大樓的壁磚很搭都拿出來講了

 4-13

4-13

照片看起來是還好,似乎不會頭重腳輕
畢竟當初我最先看中的就是這塊深灰磚
可是就是奇蒙子很差。

老闆娘不斷地展現誠意
最後表示,若要把地磚換掉,願意免費幫我們換
(但我在意的是壁磚阿........)

新居落成之後再送我一盆蘭花..................
(我也不需要這個阿..........)

 4-13

最後請教了設計師,還有比較瞭解的朋友
他們都說,這種情況要把磚換掉是可以
可是防水層要全部重新做
也因為是埋壁水箱,打磚的時候容易傷到水箱
地磚的部分也會影響地排
總之,就是「搞剛麻煩又有風險」

然後我就妥協了
只好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