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1.JPG

其實台場很多點可以玩,但我每次都只是到VENUS去逛逛(有寵物店嘛...)
再來就是到隔壁的TOYOTA展示中心晃晃,看看有什麼特別的車款(順路嘛...)
看看到底有多少台灣掛L牌的高檔車在日本確是T牌一般車款(笑)



透過我薄弱的日文能力發現
好像因為開學季,在主打一些女性車款
然後把一些小車裝飾的很OVER這樣.....
現場還有個心理測驗活動,可以幫妳/你選出適合的車款

IMG_0364.JPG

↑ 有沒有看到!!華麗緞帶風!!


 IMG_0367.JPG

↑整個就是草原童話風阿!!其實我覺得還滿可愛的阿>///<
而且這台居然還標榜適合寵物,但可能家中二犬體型比一般再大了些,我覺得還是不夠大哩!

IMG_0369.JPG

旁邊也有展示一些概念車


IMG_0370.JPG


IMG_0371.JPG



IMG_0372.JPG

TOYOTA狂推的油電混合車 PRIUS
我弟有一台........
真的超級無敵省油的


IMG_0377.JPG

我弟的PRIUS顏色超醜的...是銀灰
黑色就殺多了!
不管哪色都比我弟的好看XDDDD

IMG_0379.JPG

在旁邊看到可以體驗賽車的遊戲
免費的~!
那就來排隊玩一下吧

IMG_0381.JPG

洛基麻玩得不亦樂乎
但是她說一開始完有點頭暈
因為畫面寬,又會晃動

IMG_0384.JPG

旁邊還有另一款主要是要讓你體驗"安全性"
還會模擬實境,有濃霧~突然有大貨車出來之類的
還算滿有趣的,但還是賽車比較刺激


IMG_0385.JPG


後來我們到VENUS逛了逛
我到ZARA買了一件風衣
寵物店買了小東西
最後體力不足就去吃蛋包飯充電了


IMG_0409.jpg

吃飯的地方在aqua city
後面就有賞夜景的平台
可以看到台場小地標---小自由女神
還有日劇超常出現的場景--彩虹大橋
橋的後方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IMG_0413.jpg

這次運氣很好
剛好遇到他們有水舞和雷射水幕投影
其實還算滿美的,只是我胃口有被養壞,因為VEGAS的水舞秀太正點XD

IMG_0418.jpg

水幕投出來的圖案都是一些海洋大自然的生物

IMG_0420.jpg

其實到下面濱海公園看應該更正點
只是當天下著雨...我們衣服也穿得不夠保暖
後來看一看就搭車回新宿啦~

這個自由女神小小尊
真想去紐約看看本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