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n1.jpg

來北海道好像就是應該吃一下拉麵,於是挺著吃得很飽的大肚子硬撐著也是要來嘗個味道!
導遊有推薦我們這間很特別的巴士拉麵
剛好也在我們飯店旁邊(這天住在函館湯之川平成館飯店
元祖巴士拉麵是由一台小巴改造成的拉麵屋

d2n2.jpg

 窗戶上面就貼著menu,也有一張小小的中文menu
真的是小巴改造的,所以裡面可以容納的位子只有5個!
門打開的正前方3個位子


d2n3.jpg

門的右邊,也就是原本副駕的位子這邊,有2個座位(可是要盤腿坐喔!)
總之,對於觀光客來說就是一整個新奇又有趣

北海道的拉麵有三大勢力
味噌,醬油,鹽味
到了札幌就要吃
味噌口味,到旭川就要吃醬油口味

函館的代表就是鹽味拉麵!
當然要點鹽味拉麵啦~


前面有講過,因為很飽很飽但又很想吃
一起來吃的成員有我媽 我弟 還有我
所以就點了兩碗合吃


d2n4.jpg

我弟點豆芽菜鹽味拉麵

d2n5.jpg


↑鹽味拉麵


坦白說我不是個愛吃拉麵的人
對日本拉麵的印象就是鹹得要死
所以說點鹽味對我來說也是個很大的挑戰
感覺就是會很鹹

結果不會耶!!!!
鹹度很剛好,可以蓋過麵條本身的麵味
,很入味
整個扭轉我對拉麵的印象
湯頭也很讚,明明就飽得要命卻又把麵吃光光,湯喝光光~

最後還買了他們的拉麵綜合口味的外帶包(一盒五包入)回台灣煮
保存期限很短,所以只買了一盒
買回家煮的味道也都沒有變,味增和醬油的也都好吃!
真是太讚了!

店名 バスラーメン
最寄駅 市民会館前、湯の川温泉、湯の川 
   
住所 北海道函館市湯川町1-3-8 (地図を見る) 
TEL 090-2873-7173 
営業時間 20:3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