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每次出國都要拍一次這種XD

2月4日,趁著過年前團費少整整一萬元,趕緊來出發!

下機後去的第一個地方,好每

下飛機就先進行雪上活動
這邊離機場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原本是高爾夫球場,但冬天都充滿了雪,就轉換成雪上遊樂園

原本是個高爾夫球場

因為單眼相機都被我弟拿去玩,我自己就拿著我的小DC拍
所以文章中的照片是混合我弟拍的和我的小DC拍的,所以色溫不太一樣XD

這好像是雪上香蕉船吧


據說這是雪上香蕉船 (阿香蕉咧?)



雪上摩拖車。

d1-07-1.jpg

這種比較小台的比較難騎,但是也很好玩
我媽一開始騎這種小的,結果一路一直亂撞(汗)
後來我才跟他交換,結果還是騎得很不好...........又去撞雪壁
由此可證這是個人因素XDDDD

到了冬天就變成玩雪上活動的地方

雪上騎馬
騎超級小一段,還挺無聊的

阿弟騎馬


不過北海道的馬,感覺腿比較粗壯耶!




好美好美

冰屋。其實裡面很溫暖


可愛的冰屋,在裡面其實不會冷耶~

到哪都要跳一下

去哪玩都要跳一下才行!

隨後就開了很久的車去當晚要下榻的溫泉旅館

第一晚住在登別,這是溫泉街

登別溫泉區

有一條溫泉街
但其實因為是平日,又天候不佳,太冷了
所以很多店家都早早關門



很多賣小藝品的店

d1-12.jpg

附近也離景點地獄谷很近
在登別這個地方也有他們的象徵性吉祥物 (但是看起來其實是不祥的XD)

d1-13.jpg

夜景果然還是要用腳架
我弟這次很拼,為了練習拍照,還扛了我從來沒扛出門用過的腳架出國!

d1-14.jpg

d1-15.jpg

閻王殿

登別STYLE雪人

路邊常常會看到雪人
這個雪人還滿有當地特色的


冰做成的燭台

冰做成的燭台~


重點當然是泡溫泉
坦白說,冬天的北海道我已經來過3次了
我的重點真的是溫泉阿~零下10度的天氣泡露天溫泉真的超爽的!

登別萬世閣溫泉飯店

旅行社安排的是登別萬世閣
一般來說溫泉旅館都是榻榻米
在晚餐時間會有專人進到你房裡幫你鋪好床
但其實我有點睡不慣,在溫泉旅館都睡不太好

泡完溫泉來些點心是一定要的!

泡完溫泉當然是要來點冰涼的啤酒沙瓦之類的
另外到北海道當然要吃一點乳製品
登別的布丁我之前就買過,超好吃
但圖上那個超大的雞蛋布丁,是在小7買的,不好吃


另外一定要推一下萬世閣的自助晚餐

出國最愛吃自助餐了

好好吃阿!!!
北海道的地瓜,南瓜,馬鈴薯都很讚!來北海道一定要吃
玉米也很讚,但是冬天不是玉米的產季,會遜一點點


念念不忘的茶飯

萬世閣有這個!茶飯!!!
超級超級香
又很Q(應該是糯米做的)讓我好想念阿~~~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隔日一早就前往登別的地獄谷出發去~

登別地獄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