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寵LOMO薇薇塔超廣角加上暗角效果,算是便宜又好用!

完全就是可以讓自己拍爽,累積了一些生活瞎拍才去沖掃。來看看吧~

    生活隨拍系列     (全都是用過期底片拍的)

1.

v01.jpg


每天出去放風都流一堆口水的可愛抹茶

2.

v02.jpg


認真尿尿的HOKI

3.

v03.jpg


總是很像猥瑣老人般走過來的HOKI

4.

v04.jpg


我們家後面的宮老是有活動,把整條路的電線都掛滿燈籠

5.

v05.jpg

 

    旅行系列   

前珠海+澳門出差兼旅行隨手拍的。

1.

v06.jpg


在飛機上往下拍,平時數位相機在這個時候是不能用的
底片機就不受限囉~

2.

v07.jpg

小時候天真地幻想可以抓一把回家收藏的雲~

3.

v08.jpg

很喜歡這張,應該可以強烈地表達出,站在渦輪引擎旁有多吵
因為在排隊上機,搶時間亂拍,沒注意到有將人拍入鏡
結果沖出來的效果讓我好滿意~

4.

v09.jpg

澳門小到不行的機場,但外觀還滿乾淨的。

5.

v10.jpg

從澳門進出內地都要通關,所以會出現出境和入境的關卡

6.

v11.jpg

孫中山故居,身為專業觀光客一定要拍一下天下為公~

7.

v12.jpg

房舍與小逕,故居內一隅。

8.

v13.jpg

懷舊+光與影。故居一隅。

9.

v14.jpg

很有內地氣質的花,其實是被光影吸引XD


10.

v15.jpg

澳門大橋,從機場到澳門市區必經,後面的塔為地標。

11.

v16.jpg

WYNN永利飯店,一踏進飯店就好香,跟VEGAS的一樣。


12.

v17.jpg

澳門舊街

13.

v18.jpg

澳門舊街,因為是白天,所以不見滿街"雞景"(不是奇景唷XD)

--

這是我vivitar的第一捲

效果讓我好滿意!!

暗角真的好性格阿~~

如果不是用過期底片應該飽合度更好

但其實過期底片也是有他特別的效果

而且,我發現vivitar好適合帶出國,又輕又方便!

一想到就抓出來隨手拍,

以致於我到了澳門之後乾脆就是數位相機丟行李箱不曾拿出來了XD

 

接下來要去泰國出差

也是要帶著薇薇塔小妞一起

究竟會在泰國跟人妖擦出什麼火花呢(?)~真是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