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喔耶~終於等到上課日囉!這次來到雙手牌的新教室

要自己敲敲打打手作二犬的項圈呢!

所以也拉了茶爸爸一起來,不然我怎有辦法一次做兩條呢~

38.jpg

因為我錯看了地圖,明明超早就到板橋

結果還跑錯站,應該是要到新埔站,卻跑去了江子翠!

好險有趕上時間XD

 

一人一份材料,內容物如下圖

40.jpg

 

就是要利用這些材料作出狗狗項圈唷!


41.jpg

 

一開始,老師會先講解皮革相關的知識。

手上拿的就是皮革購買到的狀態,是一大張一大張的~


42.jpg

↑看~原始皮料就是這麼粗~這也是皮原始的顏色!

 

43.jpg

↑染料大隊。要靠他們來將皮染色~

 

44.jpg

 

一共有這麼多顏色可以選擇~

為了讓兩隻狗都能搭配到,又不想太單調又要有特色

我跟茶爸爸兩個人在顏色這關就討論了很久阿~


 

45.jpg

 

不可缺少的可愛工具組

 

46.jpg

 

老師隨隨便便示範,隨手來個一兩筆都好有FU

 

47.jpg

 

48.jpg

 

過程中少不了敲敲打打

打洞阿~打鉚釘阿~打圖案阿~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大概是因為可以順便宣洩心裡壓力吧~哈哈

 

~~~~↓↓↓↓↓

49.jpg

同學們的作品大合照!最上面兩個比較man的就是我們家的囉~

除了作品外,背景還有大家的愛心餐點XDDDD根本就是來野餐的!

 

回到家後再拍一下,不過家裡很暗,實在很難拍好~

50.jpg

↑HOKI的是我做的

其實字歪歪的不規律我覺得很可愛

然後剛好染的這色很像狗餅干~好可愛

 

52.jpg

 

戴上去的樣子

 

53.jpg

看一看突然覺得這個配色很眼熟

很有的風格

54.jpg

抹茶的是茶爸爸做的

抹茶的單品我一直拍不好

只好讓抹茶戴上來拍照!也比較好控制

超搞剛...整圈都釘假線~哈哈

其實釘到一半他有點小後悔

因為時間一直要來不及

可是都已釘一半了,另一半不釘也很怪XD

 

兩種色系接近,但有不同風格

HOKI比較有底迪,小男孩的感覺

(臭老臉配什麼小男孩風?)

抹茶的就比較成熟一點點,要說他是輕熟男嗎?哈哈~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橘色就是抹茶的顏色,說不上為什麼

就看到橘色就想到抹茶!所以這條項圈真的很適合抹茶!(馬麻的一廂情願?)

 

--

雙手牌教室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wohandsblog

每個月都會有新課程,要搶要快~

太熱門的課一下就被搶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