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jpg

VEGAS許多大飯店都是主題性的,

所以飯店裡都會有招牌噱頭、演出等等的節目來吸引遊客。

我們所住的MGM飯店的招牌吉祥物就是獅子

所以,他們的噱頭就是飯店中有活生生的獅子可以觀看。

於是,在每天跑行程之前,到這裡看看獅子就是我跟茶爸爸最大的樂趣

21-16.jpg 
▲帥氣的公獅

21-32.jpg

▲不要懷疑我是用ZOOM IN拍...他確確實實就是隔著玻璃離我這麼地近!!!!!!! 


另外

到了VEGAS怎麼能錯過眾多精彩的show呢?

很多飯店外都有免費的秀可以看

去VEGAS前不妨上網先查查一些免費的秀的時間表

再配合地圖,安排最順暢的觀賞動線。


                      免費秀部分                        

首先這個是金銀島飯店的T1秀 (美女大戰海盜)

21-12.jpg 

看過珊卓布拉克演的麻辣女王2應該會對這場景感到很眼熟吧!最後的任務就是在這裡解決的。

打從我小時候的記憶到現在都是覺得特效很讚

特別是大砲轟炸時,真的很熱阿。。。。好像真的會燒到我一樣

可是好像跟我小時候看的劇情不一樣阿!!!怎麼好像以前沒有美女群?還是我記錯?

以前劇情沒有這麼鹹濕阿.......

這個秀很熱門,所以最好是早早來排隊,而且是隔一個半小時才有一場喔!


接著是超有靈魂的BELLAGIO飯店外的水舞秀

21-23.jpg
這真的是必看的~
搭配音樂,水舞超多種層次變化

一千個噴泉組成的水舞秀
最高達240英尺!
每30分鐘一場
而且,連著幾場的音樂和變化都不一樣!真的是美到爆!
之前有提到,對面PARIS飯店可以買票搭電梯到塔頂
在塔頂看水舞據說也是超正的!

我有錄一小段
可以加減看看
 

還有一個是Mirage的火山爆發秀
小時候看覺得很讚!真的有岩漿從山頭噴出,緩緩流下,而且也是瞬間熱氣沖天
但是這幾年有修改翻新過,沒想到...............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火山爆發,結果超虛的.........我真的很失望
居然是用噴水+燈光投射來代替火山的岩漿!!!
失望到我也不想拿相機拍了XDDD

其他飯店內也都有定時會有免費的秀會在大廳表演
這次我們都專挑戶外可看的
飯店內的不外乎就是馬戲團、空中嘉年華等等此類
比較沒興趣就沒安排了


                      自費秀部分                         

目前在VEGAS最當紅的就非O SHOW莫數了!

2212392498_e9a484da97.jpg 

舞台以一個O型湖水舞台為主
這個舞台有時還會默默變成平地!超酷炫
結合太陽劇團的特技、跳水、水上舞蹈等等
服裝、特技、音樂都是一等一
帶有古典華麗感!
串場的人物也非常有趣,不會冷場
這個秀我是第二次看,真的很精彩!

我們是請飯店的host幫忙訂飯店的保留票
而且位子很不錯!(當然票價也是滿高的)
否則這個秀的熱門程度,不提早訂是訂不到的


另外這個就是有提過的此行目的(羞)
Cynthia說必看的澳洲猛男秀
在Excalibur(石中劍城堡飯店)演出的THUNDER FROM DOWN UNDER
其實在今年4月他們有到ROOM18演出過
當時就有想先去看看,不過那陣子太累,跑夜店很操就沒去了
反正到VEGAS還是看得到XDDDD

 THUNDER-FROM-DOWN-UNDER.jpg



▲這是一點點片段的影片,可是要登入經過年齡認證才能看

其實場地很差,設備也普普通通,好在票價還OK,是O秀的四分之一價錢
但現場的女性who care什麼鬼場地鬼設備? 大家都是來看猛男的嘛!!
其中還不乏有年過60的阿嬤們來看哩!!
看照片其實覺得還好,不太帥。
但是現場看到的猛男群各各都好帥阿!!!!!!
身材好到爆炸
即便跳著有點俗氣的舞步,但是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尖叫不已,充滿了魅力!

其實他們的設計也滿用心的,每段的服裝都是有主題設計
好滿足各種癖好的女性朋友(?)
有正式西裝型的服裝、消防員、舞台華麗性質秀服...其實大家應該都希望不穿最好(?)
表演到後段,眾多猛男還會跳到台下的桌上去
只見此時底下瘋狂,大家都伸出魔手想大撈一把阿!!
當然我也不例外,錢都付了,不摸白不摸...這樣才有賺回來阿!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結實了~屁股也好結實喔~
只是有抹油,我比較不喜歡 (有摸到還嫌)


每場都會選出一位今晚的幸運皇后
可以躺在所有的猛男身上合照!!!!!
真是太爽了阿!!!我看的這場選出的是60多歲的阿嬤~

總之,強力推薦給女性朋友們
不過這個SHOW有年齡限制,所以要帶護照在身上在入口處要檢查
(我不知道限制是幾歲,因為我一定超出很多XD)

還有,看這個秀請和女性朋友一起看(除非是GAY姊妹)
請勿攜帶老公、男友、父親等等
除非像我一樣厚顏,不然會一直有冷眼在旁邊射妳XDDDDDDDD
會很掃興的唷~

------  

LAS VEGAS的秀真的是備族不及繁載!
光是太陽劇團為班底的秀就有3、4個
其中Mystere也是熱門的秀






可是服裝還有故事背景是中古世紀那種詭譎的小丑還有奇特的物種...
我本身看過一次還滿毛的不喜歡

另外太陽劇團的KA也是受到好評,可是武士戰鬥題材我也是不愛...

以前還有MAMMA MIA!我可是看了3次阿!!!
可惜年初已經在VEGAS停演了...這次不能再看><

喜愛看魔術秀的人
每年大衛考柏菲都會有一段時間固定在MGM飯店有巡演(大約是美國的暑假期間5-7月這時候)
一天好像有3場,可以去看看
我有看過,還滿精采的!
從小就聽到大的大衛魔術,有機會一定要朝聖一下不是嗎?

2009台北市辦的聽奧藝術月邀請來演出的BLUE MAN在VEGAS也有演出
也有歌劇魅影、獅子王....等等
愛看上空秀的當然也是少不了,在VEGAS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沒有XD

很多大大小小的秀,都可以去爬文多查訊息,選一個最適合你看的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