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jpg


逛完Getty Center按計劃開車到Hollywood大道上逛逛

不過Cynthia很想開日落大道這條兩旁也算是大豪宅的路

所以就小繞了一下,才到達Hollywood

可惜我走馬看花,在日落大道沒有留下任何影像記錄~

都印在我的腦子裡了XD

轉進一條小巷子,停好車就開始步行Hollywood大道




17-18.jpg


然後在這裡整個很沉迷街拍(?)

自以為韓風網拍風格有沒有XDDDDD

不好意思,因為衣服整個亂穿,太沒Fu

少放一些偽街拍的照片比較好~哈哈

17-19.jpg

南加州就是到處都有很多高聳的樹

這對於來自德州荒野(?)的Cynthia來說是相當新奇的一件事


17-20.jpg

Wooooo~~我們真的在美國喔!!

後面都是貨真價實身材魁梧的歪國人哩~

這條路有好多看起來就是很好逛的店....

可是礙於時間關係,Cynthia不讓我們逛 (因為一逛就停不下來了)

走著走著,嚇!!!!!!!!!!!!!!!!!
這位是...........↓↓↓↓↓↓↓


17-21.jpg

這不是小孩界的super star SPONGE BOOOOOOOOOB!!!!嗎?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那麼為什麼海綿寶寶要對壯碩的女黑人下跪哩?

當中有什麼內情呢?

其實只是因為和他合照要給小費,海綿寶寶要找錢

居然從跨下掉出零錢XDDDDDDD 太幽默了!!!!


17-22.jpg

身為海綿界第三代傳人的我... (跟我很熟的人就知道這個梗是什麼了XD)

怎麼能放棄和他合照的機會呢!!

這位海綿寶寶會說話喔!!而且聲音和英文版海綿寶寶的聲音超像!!!!

超可愛的~拍完之後整天心情都超好,還莫名其妙很想拿照片跟人炫耀



這一帶都有滿多此類COSPLAY街頭藝人

合照給小費就好了

但是就我觀察,海綿寶寶的生意最好耶~果然是老少咸宜超紅的!


17-23.jpg

17-24.jpg



17-25.jpg

▲這兩隻櫥窗裡的肥胖熊

不知道該說醜還是可愛,就肥的很逼真阿

感覺就是看到自己的未來(?)



17-26.jpg

終於走到中國戲院了!

因為沒有在發摟一些電影相關的事

所以滿地的手印和簽名都沒有認識的

最後才在一個很明顯的入口處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很瞎眼最後才看到的熟悉人名

吳宇森啊~

本來想找李安,但不知道是沒有還是找不到


17-27.jpg

接著又因為手印奇特才認出的名人

唐老鴨先生啊~~~


17-28.jpg

17-29.jpg

▲連麥當勞都很星光大道唷!

17-30.jpg

接著我們就趕去名人蠟像館

門票有點貴~不過我已經忘了多少錢了...

但是遊客嘛...花這種錢是能被理解的!

 17-31.jpg


入口的頭頂就是在執行任務的阿湯哥


17-32.jpg 


左邊出口處則是愛好美色但有情影義的金剛

進去之後因為光線昏暗,沒拍什麼照片

有些經典的電影我也不認得


17-33.jpg 

連在蠟像館FedEx都要打廣告

我坦白說我忘了電影名稱了,只記得那顆球是Wilson




17-34.jpg

▲失敗的人  (spider man)
    這個大冷梗居然讓Cynthia笑很久


 17-35.jpg

▲國家寶藏

17-36.jpg

▲夢露阿姨、貓王...一些作古的明星



17-37.jpg

▲身材很好的裘莉!
   但是個子感覺有點嬌小,是本人也個子很小嗎?
   左邊是班艾佛列克嗎?認不太出來




17-38.jpg

▲這個是我覺得裡面做得最讚的最後的晚餐


 17-39.jpg

▲MIB

一直覺得這個POSE...
他們到底是聽了多少的冷笑話?

 17-40.jpg

▲嗯...就成龍囉...

成龍是真的滿有名的,旁邊走過一家黑人

就順口說:OH~JACKY CHEN

不過我們都不太喜歡他就是了!



在蠟像館裡我們有拍了一些惡搞照片

但有違國際形象(?)其實是自己的形象

所以之後會放在鎖文中XDDDDDD

想看的朋友再問我密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