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jpg

這一篇是衝篇數的(?)

紀錄一下第一天的鎖事

第一天在我看完貴森森但是又很神的神醫之後

就跑來吃我想念至少有十年的IN N OUT

我和茶爸爸共吃一個雙層牛肉COMBO

雖然也是不錯吃,比麥當當好幾百倍吧~

不過怎麼和我小時後的記憶不太合阿?

沒有我小時後吃的那麼感動阿!!!

或許是不同分店也有差吧~T_T

16-11.jpg


再來就是去閒晃

熟悉一下附近的環境

剛好看到PETCO就進去逛逛

結果有點小失望

16-12.jpg

這間很小間

除了有賣一些LA限定的道奇隊狗衣服和領巾之外

原本想買...但是在美國這種有授權的東西都貴死了

省下來比較實際

唯一讓我覺得還滿特別的是這個照片中的洗毛精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人類的美髮產品界也是很有名氣的~

香味也是非常香甜

其他東西都不特別哩!!

果然還是以前去PETMART比較好逛

很可惜這次沒有機會逛到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