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1.jpg

有點突然的決定要去韓國見習批貨
主要是陪茶爸爸去,也當做是個學習、經驗

一方面也是因為很想念1年多前去韓國吃的生章魚

加上
洛基歐弟娘blog中po了一堆去韓國吃的東西....讓我大生火
食物對我來說果然還是最大的誘音阿~


事前就已經先被告知

批發的行程會累到死,時間是跟常人相反的的進行
所以
4月6日17:00從中正機場起飛
         20:30左右到韓國機場
領完行李、出關之後也差不多21:00多了
經驗老道的前輩帶我們買巴士的車票
直奔批發聖地>>>東大門

 K02.jpg

因為搭的是巴士,在市區停的站比較多,所以到東大門耗的路程也比較多一點
到東大門的時候也已經差不多11:00囉! 
在韓國批發的時間大約是從晚上20:00pm到5:00am(服飾的部分)
批貨都是在半夜進行的!
所以很多國外的批客都是晚上抵達韓國,馬不停蹄到東大門逛到早上,再直接衝機場回國
省掉住宿的費用,火速批發。
不過我們偶爾才去一次,所以走逛得精巧的三天二夜批發路線。
(其實是在我盧小小硬要求多一點可以吃東西的時間之下才多生出一天)

 K03.jpg

 從東大門的巴士站走了約5-8分鐘,到東大門批發商場集散地
 在韓國,批發不像五分埔這樣
 都是集中在大樓商場裡,逛起來也舒服很多(除了生理時鐘會催促我該睡了之外)
 
 一般觀光客會去逛的商場都在離地鐵站出口最近的那幾棟
 像是APM、Mislixx(忘了)
 這種店就是價格會高一點點,但都可以接受零售
 不過我們去批發就不會進去這幾棟
 幾乎都是在運動場後面的商場

↓↓↓左邊和右邊這兩棟就是觀光客去的商場
F4-01.jpg 

 車水馬龍,越夜車越多
 這就是東大門

 在韓國,路邊小吃非常的常見
 無論白天到半夜,都會有路邊攤
 有的甚至是24h營業
 不怕餓肚子!(真是太適合我了)
 東大門這種逛一逛就消耗掉體力和熱量的地方
 又怎麼可能不會有呢!不只是路邊攤,小型的餐廳也都有呢!!
 吃的部分,寫在下面幾篇介紹。


 我們大約逛到清晨4點就有點要往生的感覺
 天氣乾燥+想睡覺,眼睛大充血,
 我漏估了眼睛也會乾燥這件事,忘了帶眼藥水
 本來要等7點,一棟批包包和飾品的店開門,跟著前輩去晃一晃見一下世面
 但真的撐不下去,只好到旅館休息

 K04.jpg


 
 說到旅館
 還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難得體驗.............
 批發的人對於住宿不會太要求
 只求個能睡的地方
 於是我們拿著前輩給我們的旅館名片,搭上TAXI前往旅館
 結果,是那種開著紅紅燈光感覺是做黑的MOTEL
 櫃台還是像當舖那樣一個小窗口,兩旁的牆壁都是大櫃子放著各種愛情動作片DVD任君選擇
 我們是沒什麼怨言,畢竟累爆了只想找個睡覺的地方,只是心頭一驚有點傻眼
 現在回想起,要不是因為累掛了,沒拍個照紀念一下真是太可惜,人生的難得體驗吶~~

 從早上5點睡到早上10點我就起床了
 韓國太乾燥了,燥到我睡不好,整個喉嚨都好乾,像火在燒
 起床梳洗一下我們就衝南大門、明洞當個觀光客
 畢竟難得去一趟了,機票錢都花了,總要多看看才划算
 到晚上約10點再戰東大門....
 

 K05.jpg

 到了清晨2點我跟茶爸爸先回旅館睡覺,前輩們繼續衝
 孕婦姊姊超級強,衝勁十足,在此獻上我無限的敬意!
 清晨6點,出發去機場搭9點的機回台灣。
 這就是馬不停蹄之東大門衝衝衝三天二夜遊

 K06.jpg

 在車上, 
 拖著沉重的眼皮,還是要勉強拍個幾張街景再繼續睡
 一大早,路上都沒車,很快就到達仁川機場了

 K07.jpg

 韓國掰掰~

 就這樣我們帶著超累的身體+快脫離身體的雙腿回到台灣
 
 大家不要再對出國帶貨的人抱著羨慕的眼光
 無論是去哪國帶貨
 都是很累的!
 絕對是用肝和生命換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