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想當年,知道天元宮的人還寥寥無幾呢!

這兩三年已經變成北部賞櫻超級大熱門的地方

讓這個住在淡水好幾年的我深感困擾XD

每到這個為期不長不短的開花月份,不分平假日都是滿車狀態。

不愛賞花的我,也被粉嫩的吉野櫻迷住了

加上對櫻花有特別情感,對我來說是一種情感的寄託,所以賞花慾望爆表~

盧了茶爸爸很多天,終於在某天我起了大早(其實也沒很早,大概7點吧XD)

把茶爸爸盧醒,叫他一定要帶我去天元宮!!

趁著還早,不然人一多,一點也不美了。

 01.jpg

一到天元宮,居然已經在管制停車了。

人也比我想像的多

更慘的是我的單眼居然留在中和的家!!!!

只好用小DC拍(嗚~~~沒辦法廣角~超殘念的)

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是用小DC拍的/_\

 02.jpg

 

03.jpg

 

 04.jpg

感覺的出來天元宮本身造價不斐

層層直達天庭的感覺~連香爐都跟建築本身相呼應著!

 

 05.jpg

不太習慣用小DC拍風景

一直在那邊試了很久。

 06.jpg

 

07.jpg

 

 08.jpg

圍著天元宮的是一圈的櫻林大道

已經有不少大砲級的相機守在四處

不知道是有多早就去stand by?

 

 09.jpg
▲帥勁的攝影師(?) XD

 10.jpg
▲嫩葉都在發囉!花期快結束了~

 11.jpg

 

 12.jpg

 13.jpg

上面三張的藍天都是不同色調XDDDDD
真的很不習慣小DC嘛!!!!

 14.jpg

 15.jpg

天元宮本身的強烈對比色彩與柔和的吉野櫻還滿搭的

難怪賞花客會如此絡繹不絕,應該沒有地方的櫻花美景這麼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