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陽光普照
不出去走走太浪費陽光、生命了!!
(其實是太久沒帶狗出去玩心裡太愧疚)
本來要去白沙灣
沒想到一到白沙灣....只看到一群一群的年輕人
心想大不妙!人一定爆多!
只好去第二備案-青山瀑布
不過在去青山瀑布之前,先跑去石門買了劉家肉粽彌補我今年都還沒吃到肉粽的癮
可是劉家肉粽不僅變貴了好多,也變難吃了 ╰(‵皿′*)╯



終於踏上青山瀑布的登山步道了!
很久以前來過,一共來過兩次
這邊的登山步道其實沒有什麼難度
只是本人太久沒運動,呈現腳軟狀態..╮(﹋﹏﹌)╭..



一路上都有小溝渠,都是源頭流下的山泉水
超冰涼!
爬得喘呼呼、熱得要命的狗子都超愛



走沒幾步就會跳進去清涼一下!



來到這裡就不禁回想起第一次爬這條山路的時候
抹茶自以為事亂走路
去走很邊邊的山路
結果突然就掉下去了  囧rz



其實那邊只是一個分岔的小路
正規的爬山路線是不會走到那邊的
所以真的是抹茶小朋友以前很白目...
所以請不用擔心這裡的路很危險



看到第一座小橋
這時候差不多走了15分鐘了
橋下有一小窟淺淺的水



HOKI已經忍不住先下去涼一下了



裝可愛不適合你啦!!
裝憨比較適合喔XDDDDD

然後又走阿走著
爬阿爬著
又過了約莫20~25分鐘吧....

YA!!!!



終於到瀑布啦!!



抬頭一看!
好藍的天
樹蔭交錯著,很有層次感
配著瀑布打下的水氣,超涼快!



接著就開始玩水活動啦!



這裡的水窟不會很大
但還挺夠他們游的
深度夠水流也不會很急



最愛玩的依舊是走大自然系木頭









太陽快下山囉!
因為這幾天很想看夕陽
所以一定得下山了~
下山很快,差不多30分鐘
可是腿有點軟....太久沒運動了XD


一路上發現
我們真的很久沒跑北海岸了
在富基魚港附近出現了下面這個東西




這只是一小角的景
整體感覺有點希臘風
最近無意間瀏覽到的婚紗照好像不少都是到這取景
不知道這東東蓋多久了
今天看到真的有點傻眼
北海岸真是越來越人工了~少了當初的自然感
不曉得是好事還壞事?


因為想找個地方喝咖啡看夕陽
隨便找了一間咖啡廳
問能不能帶狗
店家說OK,而且冷氣超涼,二話不說就進來了
這間店叫 25 second







後來我們決定順便吃晚餐
這樣回到淡水就不用一直想說到底晚餐要吃啥!



我們家把拔點的是泰式酸辣煲



料還滿新鮮的,也很豐盛
口味也不錯!
附上的羅宋湯也很好喝!!

我是鬆餅控
鬆餅當正餐吃也ok!
所以點的是水果鬆餅



鬆餅本身不是很好吃
皮很硬,不夠香
可是水果夠誠意,不是罐頭水果
(我超不喜歡吃到罐頭水果)



中規中矩的拿鐵咖啡
但是我喝拿鐵是不加糖的
這間店居然糖漿不是另外放
所以我喝第一口的時候,是先喝到一大口糖漿。。。
而且太小杯了啦!讓我好想把法亞的咖啡外帶來喝~



這間店旁邊被一個建築物擋到一些景觀
所以夕陽不夠美
不過我想看夕陽喝咖啡的目的還是有達到~
夕陽落下之後
抹茶小朋友居然很無禮地撲上來
找桌上有沒有東西能吃
看來操這半天還是有累到他
於是就開心的打道回府餵狗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