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冷冷的好天氣,從我們新宿的家裡看出去,可以很清楚看到富士山!
大約是8~9度,雖然有點涼不過乾冷是我最愛的氣候



原本就預計好這天要去新宿御苑賞花
因為櫻花的季非常短,這幾天剛好滿開
果然一到新宿御苑就是很多人
不過,還好這個地方佔地很大,民眾也相當有水準,一點也不影響賞花的雅趣
(腦中浮現淡水天元宮的人山人海+旁邊的香腸攤+土產攤=大扣80分的櫻花)




為了這次要陪阿公阿嬤看櫻花
特別衝去買了新的鏡頭
原本還很擔心,買新鏡頭是多餘的一件事
結果在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心中的疑慮馬上煙消雲散!!!
一直拍不出清澈藍天的煩惱
馬上就解決啦~~~(大心)













在這裡,每一個轉角,每一個角落都有讓人驚呼的美感



因為叫阿公看鏡頭拍照老是嚴肅的臉
所以叫阿公比YA~
可愛多了~



這個是"団子"就是搓成圓型的麻薯串鋪上紅豆泥,按慣例,紅豆一定是有點甜的
為了應景吃個趣味的而已~



中間的是我日本的堂弟
正在轉大人的男孩
已經快比我高了(要比我高其實還滿容易的XD)



小溪流上飄著散落的櫻花
很有FU呢!



連樹幹上都會生出櫻花來







終於有看到粉紅色系的櫻花樹了!



這片是櫻之林
一整圈被櫻花樹包圍著
很浪漫的啦!
(唉呀呀~~照片中的阿公又嚴肅起來了!!)

其實御苑是可以走一整天的!
不過還有其他行程
就先離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